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州縣動態>>玉樹

玉樹市公安局“馬背宣講隊”讓全會精神在偏遠牧區“聲”入人心

2021年12月08日09:22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為了讓偏遠牧區的牧民群眾及時聽到黨的聲音、知曉黨的最新政策,玉樹市公安局黨委探索組建了以鄉鎮派出所為分隊的“馬背宣講隊”,把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送到轄區每一戶牧民的家裡,成為大山深處冬日裡一道最溫暖、最靚麗的風景線。

“我家有今天的好日子,要感謝黨和政府。相信今后的日子會越來越好。”轄區牧民布樣說。11月30日,玉樹市公安局隆寶鎮派出所馬背宣講隊來到轄區牧民家中,用通俗易懂的語言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從身邊發生的喜人變化說起,引導牧民進一步堅定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的決心。

代青村牧民青梅說:“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回顧了中國共產黨的百年奮斗歷程,沒有中國共產黨,就沒有我們現在的好日子,在黨的帶領下,我們的腰包鼓了,生活越來越幸福了。”

“作為一名宣講員,我要和隊員們繼續創新宣講形式,將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以喜聞樂見的形式傳遞到轄區每個人心中。”宣講隊隊員文德才仁說。(來源:玉樹州委宣傳部)

(責編:馬建輝、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