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財經

中國民生銀行西寧分行組織開展健康義診活動

2021年12月05日14:36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為深入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引導群眾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增強自我保健意識。近日,中國民生銀行西寧分行聯合青海省紅十字醫院赴西寧市湟中區多巴鎮城中村開展“民生銀行送溫暖,健康義診到身邊”主題義診活動。

義診現場。中國民生銀行西寧分行供圖

義診現場,來自青海紅十字醫院體檢科的五名專業醫生為群眾提供就診登記、問診、查體、疾病診斷等方面服務,宣講高原常見慢性病、多發病的預防和治療等醫療科普知識,並對群眾提出的問題進行耐心解答。西寧分行工作人員全程做好服務保障,並根據村民需要一對一講解我行“商超卡”“農擔貸”等產品優勢。活動現場氣氛熱烈,前來咨詢問診的群眾絡繹不絕。

“平時不願意出門看病,怕花錢的村民,今天在村裡就享受到這麼好醫療服務和金融服務,這樣的聯名活動很有意義,感謝民生銀行的關心。”村委干部紛紛說道。義診期間,西寧分行為多巴鎮城中村村民現場辦理借記卡24 張,信用卡進件 2 張,收集“農擔貸”、基金理財等業務辦理需求近百條。

我為群眾辦實事,真情服務暖人心。此次義診活動是中國民生銀行西寧分行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惠民利民的實際行動,讓群眾足不出戶解決困難,讓黨史學習教育接地氣、有溫度,不斷提升群眾的獲得感和幸福感。(來源:中國民生銀行西寧分行)

(責編:馬建輝、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