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財經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青海省分行紀委組織召開《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實施條例》培訓

2021年12月03日15:33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專題培訓現場。中國郵政儲蓄銀行青海省分行供圖

12月2日,中國郵政儲蓄銀行青海省分行紀委組織開展《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實施條例》(以下簡稱《條例》)專題培訓,全行130余名領導人員及紀檢干部參加了本次培訓。課程從《條例》制定的背景、意義、主要內容及亮點等幾個方面對《條例》進行了全面解讀,並再次觀看了行內違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

分行紀委書記提出三點要求:要求各單位領導干部充分發揮“關鍵少數”作用,帶頭對《條例》進行宣傳解讀,進一步增強法治觀念,規范權力運行,營造學法知法懂法守法的濃厚氛圍。要求各級領導干部從警示教育片中汲取經驗教訓,清醒認識到違規違紀的危害性,以這些反面典型案例為鏡,引以為戒,做到廉潔從業。要求紀檢干部要加強對《條例》的學習運用,嚴格按照《條例》中的法定權限、規則、程序開展工作,一體推進“三不”體制機制,發揮監督保障執行、促進完善發展作用,推動青海分行紀檢工作高質量發展。(來源:中國郵政儲蓄銀行青海省分行)

(責編:馬建輝、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