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州縣動態>>西寧

政治生日憶初心 砥礪前行擔使命

西寧市直機關工委黨支部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1年12月01日10:26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11月26日,西寧市直機關工委黨支部開展“共過政治生日 永葆黨性純潔”主題黨日活動,為10名黨員過政治生日,要求每一位黨員始終牢記黨員身份,始終保持組織歸屬感和身份榮譽感,始終保持高度的純潔和忠誠,增強集體榮譽感和神聖使命感。

主題黨日活動。西寧市直機關工委供圖

重溫入黨誓詞,堅定理想信念。“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在鮮紅的黨旗下,全體黨員佩戴黨員徽章,舉起右拳,重溫自己對黨忠誠的誓言,再一次接受黨性教育和精神洗禮,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時刻牢記入黨誓言,不忘入黨初心,始終保持昂揚向上的奮斗激情。

主題黨日活動。西寧市直機關工委供圖

分享入黨故事,回望初心使命。4名黨員結合自身實際,回顧黨組織的培養過程,重溫自己加入黨組織的神聖時刻,暢談對黨的認識,高度珍惜政治生命,發揚斗爭精神、增強斗爭本領,激發奮斗、奉獻的內在自覺,不斷激勵自己,把“黨員政治生日”作為增強黨性鍛煉的“加油站”、加強黨員管理的“試金石”、推進創先爭優的“原動力”。

共過政治生日,永葆入黨初心。為10名黨員過“政治生日”,通過發放政治生日卡、政治書籍,進一步提醒黨員牢記黨員身份,時時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履行黨員職責,在工作崗位上甘於奉獻、走在前作表率,以感恩奮進、拼搏趕超的精神狀態,為聚力建設現代美麗幸福大西寧貢獻力量。(來源:西寧市直機關工委)

(責編:馬建輝、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