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體育娛樂

殘特奧會田徑項目首個比賽日

青海省實現開門紅

陳晨
2021年10月23日09:28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10月22日,第十一屆殘疾人運動會暨第八屆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田徑比賽在陝西省西安市奧體中心體育館鳴哨開賽,青海省多名運動員參加了男子標槍聽障、男子800米聽障、男子1500米T46級、男子10000米聽障等多個項目的角逐。

  在男子800米聽障比賽中,青海省選手普華才讓一馬當先,以小組第一的成績進入決賽。男子1500米T46級比賽也備受矚目,青海省曾參加東京殘奧會的田徑運動員趙國存報名參加了該項目,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績。此外,多杰扎西在男子10000米聽障比賽中獲得第八名。青海省田徑項目的首個比賽日實現開門紅。

  “剛才參加1500米的比賽,我獲得了第四名,雖然說未能站上領獎台,但是之前參加東京殘奧會回北京隔離了20多天,然后我回省又隔離了7天,訓練時間比較短,能跑出這樣的成績,我覺得還是挺滿意的。在接下來24號、26號的兩個主項的比賽上我相信自己能跑出更好的成績,為家鄉爭光。”趙國存說。

  據悉,本屆殘特奧會青海省將參與田徑、象棋、圍棋、跆拳道、乒乓球、游泳、射箭、飛鏢、越野滑雪及特奧田徑、特奧舉重、特奧滾球、特奧輪滑等14個項目。截至目前,青海省殘疾人體育代表團在已完成的比賽項目中摘得1金3.5銅,其中圍棋比賽1金、跆拳道2銅、圍棋比賽1銅、射箭0.5銅。

(責編:楊玥、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