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旅游

青海省首個價格爭議調解工作站正式設立

解麗娜、通訊員仇朝深
2021年10月18日08:41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10月12日,青海省首個“價格爭議調解工作站”在青海湖二郎劍景區正式挂牌。該工作站的設立,將成為全力推進青海省價格爭議糾紛調解平台試點運行工作的有力抓手。

  青海省是全國9個價格爭議調解試點省份之一。今年以來,青海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將矛盾糾紛化解在基層,將和諧穩定創建在基層”的重大要求,深入落實最高人民法院、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司法部《關於深入開展價格爭議糾紛調解工作的意見》精神,積極推進價格爭議調解工作進景區、進法院、進社區等各項工作,努力為全面推進調解工作積累經驗。此次在青海湖二郎劍景區設立全省首個價格爭議調解工作站,將為全省旅游企業、相關部門和游客快速、有效解決價格爭議糾紛提供一個全新平台,對於提升景區旅游環境和保障游客合法權益,努力實現價格爭議調解工作便民化、常態化、高效化也將發揮積極作用。

(責編:楊玥、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