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州縣動態>>果洛

瑪沁縣優雲鄉開展網絡安全主題宣傳活動

2021年10月18日16:26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提升群眾的網絡安全意識,營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諧的網絡環境,10月16日,在果洛州瑪沁縣優雲鄉黨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下,共青團瑪沁縣委結合2021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開展了“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主題宣傳活動。

宣傳活動現場。瑪沁縣委宣傳部供圖

此次活動通過多種形式向牧民進行宣傳:一是現場解答群眾關於網絡詐騙、網絡謠言等問題的處置。二是發放藏漢雙語宣傳冊,通過圖文講解進一步深入了解網絡安全知識。三是多措並舉,讓廣大群眾深入了解互聯網違法和有害不良信息的危害和防護知識,筑牢防范網絡風險的安全線,做到文明上網、理性上網、安全上網。

通過此次“網絡安全宣傳周”主題宣傳活動加強了網絡安全宣傳教育,提升了牧民群眾的網絡安全意識和基本技能,了解了網絡安全的重要性,對網絡安全認識有了新的提高。在增強網絡安全防范意識和自我保護方面都取得了較好的效果。(來源:瑪沁縣委宣傳部)

(責編:劉沛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