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首屆青海省科學成果獎頒獎大會召開

魏爽
2021年10月15日08:46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10月14日,首屆青海省科學成果獎頒獎大會在西寧召開。青海省委書記王建軍、省長信長星向大會發來賀信。青海省委常委、省總工會主席馬吉孝講話,青海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趙月霞主持,青海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尼瑪卓瑪,副省長張黎,省政協副主席王絢出席,並為獲獎代表頒獎。

  “中華文化認同論”叢書等50項哲學社會科學優秀成果、三江源區退化草地生態修復與適應性管理團隊等45個團隊及個人獲表彰。

  會議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科學工作的重大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牢記“國之大者”,確保方向不偏、目標聚焦、任務落實,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研究導向,緊緊圍繞“四地”建設、打造全國乃至國際生態文明高地、推動“一優兩高”、培育“四種經濟形態”、建設“五個示范省”,牢固樹立創新意識,不斷提高科研能力,大力弘揚科學精神,切實優化學術環境,加大人才培養力度,激發人才創新活力,創造良好科研環境,推動科學成果轉化運用,引領科學發展方向,肩負起時代重任,勇做科學研究的排頭兵,扎實推動青海科學工作高質量發展,為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青海篇章貢獻智慧和力量。

 

(責編:楊玥、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