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州縣動態>>果洛

瑪沁縣人民醫院開展“服務百姓健康行動”義診活動

2021年10月02日12:49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為方便群眾在家門口看病就醫,提升公眾防護意識和防護水平,結合“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近日,果洛州瑪沁縣人民醫院黨支部黨員聯合青海省四院支醫專家黨員前往東傾溝鄉當前村開展了2021年“服務百姓健康行動”全國義診活動。

義診活動現場。瑪沁縣委宣傳部供圖

活動現場,前來就診的患者群眾絡繹不絕,醫務人員耐心地為群眾進行測量血壓、血糖、彩超、心電圖等檢查,並就群眾自身身體狀況,提出具體的健康指導與專業的就診意見,同時向群眾免費發放藥品。

活動中,醫務人員還通過發放宣傳單、宣傳手冊等方式向在場的群眾普及疫情防控常識和各類健康知識,讓群眾更加了解日常保健、慢性病防治、疫情防控的相關知識。(來源:瑪沁縣委宣傳部)

(責編:劉沛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