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旅游

西寧市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監督局開展法制進校園宣傳活動

2021年09月25日10:49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為深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持續開展法制進校園工作,9月24日,西寧市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監督局聯合西寧市第七中學海湖文博校區開展了主題為“護助青少年健康成長,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西寧市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監督局供圖

活動突出未成年人保護、營造“綠色”上網環境和保護知識產權,大力推進政府、社會、學校齊抓共管的治理格局,以“淨網”“護苗”等專項行動為載體,堅持打防結合、標本兼治,努力為青少年健康成長營造良好社會文化環境。

活動現場。西寧市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監督局供圖

此次活動通過播放宣傳短片,市縣區文化執法人員與學生互動交流、普及相關法律法規知識的方式,鼓勵青少年以實際行動保護好社會文化環境和知識產權,堅決抵制有害出版物和網絡信息,爭做優秀學生。同時,向全體學生發出“遠離有害信息、堅決抵制非法出版物,保護知識產權從我做起”的倡議。(來源:西寧市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監督局)

(責編:楊玥、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