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合作專題>>甘德在線

甘德縣委黨校“流動教室”將黨課送到草原深處

2021年09月24日15:43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連日來,甘德縣委黨校宣講團深入各鄉鎮廣泛開展專題宣講會,把黨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戰略送到千家萬戶。切實將“上學”變為“送學”,延伸黨員群眾教育管理觸角,搭建黨員教育培訓新陣地。各鄉鎮黨員干部職工、各村支部書記、生態管護員、鄉民兵以及黨員群眾代表共計1700余人參加了此次“流動教室”的宣講活動。

宣講現場。甘德縣委宣傳部供圖

宣講會上,宣講組緊緊圍繞青海省委十三屆十次全會精神和果洛州第十三次黨代會、甘德縣第十六次黨代會精神,對於提出的總體要求、總體目標和重點任務等進行了系統解讀。其次圍繞州、縣黨代會精神,從主題、背景及大會報告形成過程,過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績和寶貴經驗,今后五年的指導思想、奮斗目標和發展定位,以及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安排部署幾個方面,結合甘德發展情況,用通俗易懂的語言對大會精神進行了深入淺出的解讀。

與會黨員干部群眾紛紛表示此次宣講受益匪淺,甘德縣下藏科鄉洞索村敖合德合拉支部書記在課后表示,重新回顧歷史,使各位黨員的心靈再次受到洗禮,送課上門這種形式非常好,目前各鄉鎮以老黨員、牧民群眾為主,年齡普遍較大,黨校講師深入基層,授課方式接地氣,內容有高度,以藏漢雙語的形式講授黨的理論政策,使人能夠深刻領悟胸懷國之大者的政治意義﹔深刻把握打造生態文明高地的總體要求、重大布局和政策舉措﹔深刻領會省州縣委歷次會議精神及重要講話所蘊含的意義,非常受鄉鎮黨員干部、牧民群眾的歡迎,希望能多組織這樣的流動黨課。

黨校陣地前移,夯實基層堡壘。下一步,甘德縣委黨校將繼續結合自身職能職責、平台優勢,繼續深入開展形式多樣的宣講宣傳活動,激勵廣大干部群眾認真學習貫徹落實會議精神,推動全縣形成人人關注、人人學習、人人踐行的良好局面。(來源:甘德縣委宣傳部)

(責編:楊玥、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