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百年潮·看青海”短視頻大賽共30件作品獲獎

2021年09月16日21:16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9月16日電 (陳晶) 9月16日,“百年潮·看青海”網絡視聽獻禮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短視頻大賽頒獎活動在西寧舉行。青海省廣播電視局表彰獎勵了《打卡青海紅色地標》等30件優秀網絡視聽作品。

頒獎儀式現場。人民網 陳晶攝

據了解,青海省廣播電視局組織開展此次活動共征集到全省35家單位報送的193件作品。這些作品充分展現了青海各族人民在黨的領導下推動政治、經濟、文化、生態等方方面面改天換地的偉大變革,傳播了青海聲音、講好了青海故事,為建黨百年留下了真實鮮活的影像志。同時,也充分體現了青海省廣播電視從業者記錄時代、書寫時代、謳歌時代的政治擔當、歷史擔當、責任擔當。

此次活動作品在青海衛視、學習強國青海分平台等視聽平台分批進行了展播,為同慶百年華誕、共鑄歷史偉業營造了濃厚氛圍。

(責編:陳明菊、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