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合作專題>>青海智庫建言

中共青海省委黨校70周年校慶

匯才聚智 砥礪奮進

楊玥
2021年09月15日10:05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風雨70年,中共青海省委黨校深入探索校(院)人才發展工作規律,推動職務競爭上崗和專業職稱評聘機制改革,構建以成果為導向的專業技術人才崗位聘任制,初步形成能上能下、能進能出、競爭擇優的選人用人機制,一支政治合格、素質優良、結構合理的人才隊伍初具規模。

貫徹創新發展理念,激發黨校人才隊伍活力。中共青海省委黨校在人才隊伍建設中進一步強化創新意識,切實解決黨校事業發展所面臨的精神動力、體制機制等方面的現實和瓶頸問題,努力在守正創新中走得更穩更好。

貫徹協調發展理念,保持黨校人才隊伍衡力。中共青海省委黨校在人才隊伍建設中把握黨校事業總體布局,正確處理人才隊伍發展中的重大關系,不斷增強發展整體性協調性,推動人才隊伍建設融合發展,始終保持黨校人才的衡力。

貫徹綠色發展理念,凝聚黨校人才隊伍內力。中共青海省委黨校在人才隊伍建設中做到健康和諧發展,在政治、制度和工作環境上保持“綠色”,構建高層次人才引進“綠色通道”,改善學習工作生活條件,創建綠色辦公環境,進一步凝聚黨校人才隊伍內力。

貫徹開放發展理念,注入黨校人才隊伍動力。中共青海省委黨校在黨校人才隊伍建設中牢固樹立開放的人才工作理念,保持更加開放、包容的心態,完善人才引進機制,加強人才交流合作,加大開放力度,注入黨校人才隊伍動力。

貫徹共享發展理念,形成黨校人才隊伍合力。中共青海省委黨校在黨校人才隊伍建設中統籌人才力量,合理使用人才,讓發展成果與人才共享,形成黨校人才隊伍合力在全省率先開展人才工作創新試點,建立“一主七輔”人才制度體系,推動崗位、職責相適應。十年間,培養出享受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人員6人,青海省優秀專家6人,青海省優秀專業技術人才3人﹔教職工6人次榮獲青海省“巾幗建功標兵”“先進工作者”“三八紅旗手”等榮譽稱號,人才隊伍建設取得歷史性突破。

(責編:陳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