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州縣動態>>西寧>>西寧市城中區

西寧城中:28名貧困學子獲政協委員捐助

2021年09月08日17:01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近日,西寧市城中區政協針對今年被高等院校錄取的困難家庭高考學生,開展了“搭愛心橋梁·助驕子圓夢”捐資助學倡議活動。

據了解,此次捐資助學活動主要是針對今年被高等院校錄取的困難家庭高考學生,由政協牽線搭橋,街鎮政協聯絡組對轄區困難家庭學生進行摸排調查,政協委員自願認領的方式進行。

活動中,31名委員與28名即將踏入大學校門的困難家庭學生之間達成幫扶協議,共捐助助學金138000元,並對所有受助學生承諾將每年持續資助他們,直至完成大學學業。同時,政協委員也鼓勵受資助學生要珍惜學習機會、把黨和政府的深切關懷、社會各界的真心關愛,轉化為感恩社會、立志成才的強大動力,成為社會有用之才。

“搭愛心橋梁·助驕子圓夢”捐資助學活動作為城中區政協為群眾辦實事的一項特色亮點活動,不僅給予學生們經濟幫助,更從精神上給予鼓舞,已連續開展兩屆。目前,累計捐助資金76萬元,幫助42名家庭困難的高考生圓了“大學夢”。(來源:西寧市城中區委宣傳部)

(責編:劉沛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