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合作專題>>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西寧城通公司黨總支組織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

2021年08月17日17:12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根據城投黨委《關於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的通知》要求,8月12日上午,西寧城通公司黨總支組織召開了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會上匯報了黨總支檢視問題情況和整改落實措施。

會議現場。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供圖

會議建議,城通黨總支以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為起點,繼續傳承好思想、解決好問題、運用好成果,及時梳理會議材料,做好會后整改工作。同時提出五點要求:一是要深刻警醒,正確對待問題。對問題要本著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的態度,以積極良好的心態投入到整改落實中。二是要提高認識,去除“闖關”思想。防止對照檢查就是“闖關”的思想,做到思想不鬆、標准不降、力度不減,確保教育實踐活動善始善終、善做善成。三是要抓好整改,解決好突出問題。切實抓好各項問題的整改落實,讓群眾看到實實在在的效果。四是要抓好支部班子建設。提升干事創業的激情,認真履職,敢於擔當﹔加強團結協作意識,講政治、講大局﹔增強廉潔自律意識,筑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道德防線。五是加強隊伍建設。與時俱進,找出隊伍管理存在的現實問題,有針對性地開展思想教育,想方設法調動員工的積極性、主動性,營造積極向上的氛圍,提升隊伍建設的高質量水平。(來源: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責編:陳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