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州縣動態>>西寧

西寧市直機關工委黨支部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

2021年08月13日17:08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近日,西寧市直機關工委黨支部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工委縣級領導干部均參加組織生活會。本次專題組織生活會以“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為主題,認真貫徹“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要求,嚴格按照規定程序召開。

會上,黨支部負責同志報告了上半年黨支部工作情況,特別是黨史學習教育情況,通報支委會檢視問題情況。全體黨員緊緊圍繞4個方面檢視問題,黨支部負責同志帶頭發言,交流學習體會,並逐一開展了批評和自我批評。大家查擺問題不遮掩,檢視差距不足,剖析思想根源,相互批評“辣味”十足,真正做到了“紅紅臉、出出汗”。

會議指出,要深刻認識學習黨史的重要意義,從黨的百年歷史中汲取營養,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牢記自身肩負的時代使命,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工委作為黨的政治機關,要高標准高質量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全體黨員要立足自身崗位,嚴格按照黨章要求自己,在本職工作中勤學苦練,以新擔當新作為推動市直機關黨的建設上新台階。

會議強調,一要持續加強理論學習。持續用黨的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把學習成效轉化為推動機關黨建工作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動力。二要切實增強為民情懷。工委全體黨員要堅守為民初心,自覺站在群眾的角度,增強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意識,從群眾的利益出發,始終把群眾的期盼放在心上,為群眾辦實事好事,解決群眾關心關注的困難問題,讓廣大人民群眾切實感受到黨史學習教育帶來的新變化新成效。三要不斷加強支部建設。要充分發揮支部委員作用,經常性開展黨員教育培訓,督促黨員自覺按照標准嚴格要求自己。堅持“三會一課”“主題黨日”等黨內組織生活常態化、規范化、多樣化開展,不斷推動西寧市直機關黨的建設高質量發展。(來源:西寧市直機關工委)

(責編:陳明菊、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