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西寧市城中區:“清”風化雨潤心田 寓教於樂揚清廉

2021年08月06日18:21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8月6日電 (楊啟紅)8月6日,西寧市城中區舉辦了第四屆廉政文化藝術節,通過“文藝說廉”的形式,集中展現了城中區在廉政文化建設中的累累碩果,旨在深化廉政文化建設,唱響廉潔文化主旋律,不斷增強廉潔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導向作用,營造“感恩奮進、拼搏趕超”的強大氣場和風清氣正、干事創業的良好風尚,尊廉倡廉的濃厚社會氛圍。

活動現場。人民網 張皓芃攝

活動現場,反映“廉政文化建設”主題的大合唱《光榮啊 黨的忠誠衛士》、舞蹈《一堂黨課》、小品《試妻》、詩朗誦《廉潔頌》等文藝節目相繼上演,掌聲不斷。緊扣廉政主題推出的文藝作品展格外引人注目,書畫、剪紙、手工藝品、扇子、攝影、少兒繪畫等一大批文藝作品充分彰顯了城中區廉政文化建設成果和魅力,推動城中區基層廉政文化宣傳教育再上新台階。

廉政主題文藝作品展。人民網 張皓芃攝

近年來,城中區把廉政文化宣傳教育作為黨風廉政建設的有效載體,通過開展警示教育、尋找身邊的“勤廉榜樣”、廉潔文化進醫院、廉政談話、廉潔示范企業創建等活動,切實增強廉政文化宣傳教育質效,逐步構建“人人思廉,全民崇廉”的黨風廉政建設新格局。

(責編:劉沛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