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中央祝賀團和青海省黨政軍代表團在玉樹州開展慰問調研活動

魏爽
2021年08月06日08:46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在出席玉樹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慶祝大會后,8月5日,中央祝賀團和省黨政軍代表團深入玉樹州部分學校、醫院、部隊等地開展慰問調研活動。

中央祝賀團一行深入玉樹州人民醫院,向全體醫護人員致以親切問候和美好祝願,對他們的工作給予高度評價和充分肯定,並勉勵他們繼續發揚艱苦奮斗精神,為玉樹人民群眾提供更加優質、高效、安全、便捷和經濟的醫療服務,為奮力續寫好“健康、現代、幸福”新玉樹的嶄新篇章做出更大貢獻。隨后,到巴塘鄉對鄉村振興產業基地的發展情況進行了調研。

省黨政軍代表團一行參加了在玉樹州烈士陵園舉行的向革命烈士敬獻花籃儀式。深入玉樹州“八一”孤兒學校、玉樹軍分區、武警玉樹支隊,慰問師生代表、全體解放軍指戰員和武警官兵。指出,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主線,深入開展民族團結創建活動,同心同德,苦干實干,努力為玉樹的改革、發展、穩定和生態保護各項事業作出貢獻,推動玉樹長治久安和高質量發展。

(責編:陳明菊、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