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青海省委宣傳部 省委組織部 省委黨校 省社科院 省委黨史研究室 省教育廳聯合召開

青海省慶祝中國共產黨 成立100周年理論研討會

魏爽
2021年08月03日09:29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8月2日,青海省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理論研討會在西寧召開。青海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趙月霞出席講話。

趙月霞指出,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回望光輝歷史、擘畫光明未來,是激勵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要堅持正確政治方向,聚焦“兩個鞏固”根本任務,深入研究闡釋講話的重大意義、豐富內涵、核心要義和實踐要求,更好激發黨員干部群眾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青海篇章的信心和力量。她強調,習近平總書記考察青海重要講話,是當前和今后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也是要深化研究的重大課題。要樹立問題和目標導向,把握重點內容,胸懷“國之大者”,認真學習貫徹省委十三屆十次全會精神,堅持理論聯系實際,統籌各方力量,發揮智庫作用,從理論上、學理上回答好時代新課題,推出一批思想分量重、對策質量高、價值含量足的研究成果。

副省長張黎主持會議時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會議精神,在學深上下功夫、在弄懂上做文章、在做實上見成效,以高質量成果資政輔政。

省領導鳥成雲、杜捷出席會議。6名專家學者作交流發言。研討會主辦單位有關負責同志、專家學者代表、各市州黨委宣傳部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責編:陳晶、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