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社會

中央宣傳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

聯合發布十二位“最美新時代革命軍人”

2021年08月01日08:5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7月31日電 (記者李龍伊)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強軍思想,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激發匯聚強國興軍強大力量,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4周年之際,中央宣傳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聯合發布12位“最美新時代革命軍人”。

  張洪峰、高雪蓮、喬莎莎、曾文龍、劉近、胡曉舟、邱麟輝、周勇坤、高玉華、姜延軍、雷菁、楊富祥等12名官兵,是全軍部隊忠實履行黨和人民賦予的使命任務、奮力推進新時代強軍事業中涌現的先進典型。他們中,有傾情傳播黨的創新理論、始終堅持為戰育人的院校教員﹔有實戰實訓磨練精兵的特戰營長、挺進深藍保衛海疆的潛艇艇長、苦練本領搏擊藍天的飛行大隊長、擔當使命鑄盾礪劍的導彈旅長﹔有服務聯合作戰指揮的保障尖兵、扎根奉獻在國防工程一線的優秀軍士長、奮斗在青藏鐵路守護線上的武警忠誠衛士﹔有依法從嚴履行審計監督職責的巾幗建功標兵、身殘志堅幫扶駐地群眾脫貧致富的駐村扶貧干部……他們牢記初心使命、傳承紅色基因、擔當強軍重任,在平凡崗位上做出不平凡業績,充分反映了人民軍隊永遠聽黨話、跟黨走的赤膽忠誠,展現出全軍官兵聽黨指揮、奮斗強軍的昂揚風貌。

  廣大官兵紛紛表示,要向“最美新時代革命軍人”學習,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貫徹新時代軍事戰略方針,堅持黨對人民軍隊的絕對領導,堅持走中國特色強軍之路,全面推進政治建軍、改革強軍、科技強軍、人才強軍、依法治軍,為實現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把人民軍隊全面建成世界一流軍隊,為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不懈奮斗!

(責編:馬建輝、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