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以先進典型為榜樣 做永不褪色的共產黨員

2021年07月23日11:53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7月23日電 (劉沛然)為充分發揮全國先進典型的示范引領作用,教育引導青海省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進一步增強責任感、使命感,積極投身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青海篇章新征程,7月23日,建黨百年“七一”表彰先進典型宣講報告會在青海省委黨校舉行。會上,“七一勛章”獲得者吳天一院士、全國優秀共產黨員周全中、全國優秀縣委書記牛得海、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董博俊、全國先進基層黨組織負責人李姝睿結合自身經歷,作精彩報告。

宣講報告會現場。人民網 劉沛然攝

“七一勛章”獲得者吳天一院士正在宣講。人民網 劉沛然攝

“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一心一意為百姓造福,赤膽忠心於黨的事業,這就是一個共產黨員一生的踐行。”吳天一、周全中、董博俊、李姝睿、牛得海5位先進典型談收獲、談感悟、談體會,並從不同角度生動的展示了他們立足本職、默默奉獻、開拓創新、爭創一流的奮斗精神,為全體觀眾帶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禮。

一個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沒有英雄,一個有前途的國家不能沒有先鋒。先進典型是宣講“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的重要力量。本次先進典型宣講報告會,鼓舞了青海省內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既要學習好、宣傳好先進典型,也要組織先進典型立足崗位實際、結合先進事跡廣泛宣講“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推動重要講話精神走深走心走實、入腦入心入行,形成人人學先進、人人爭先進的良好風尚,推動各項中心工作提質增效,提高為民服務的水平和能力。

現場觀眾認真聆聽宣講。人民網 劉沛然 攝

宣講結束后,青海省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王志明說:“今天的會議既是一場生動的事跡報告會,也是一堂精彩的黨史學習教育課。我們要以“七一”表彰的先進典型為榜樣,學習好、發揚好、傳承好他們的精神和品質,在各項事業的發展中勇立潮頭,為進一步推動青海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現場觀眾紛紛表示,宣講報告朴實無華、情真意切、引人深思、催人奮進,是指引大家推進各項事業發展的鮮活教材,是頑強拼搏、奮發有為的不竭源泉。

(責編:劉沛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