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專家學者共話海西州生態旅游融合發展

2021年07月23日10:35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德令哈7月23日電 (楊玥)7月23日,第22屆青洽會海西分會場舉行國際生態旅游與鹽湖融合發展研討會。與會專家、嘉賓圍繞“生態旅游·融合發展”核心,為打造國際生態旅游目的地提供新的理念和方向,為海西州生態旅游融合發展建言獻策。

本次研討會以打造“國際生態旅游目的地”“文化旅游+”融合發展為主線,圍繞“一區三地”定位,從提升文旅產業規模,推進高質景區,加快融合發展,豐富生態旅游產品,創辦高水平國際性生態旅游節會賽事,構建國際水准的高質量生態旅游服務體系,擴大特色品牌影響力等方面開展專題演講和經驗交流,提出好的思路、意見和建議。

此外,圍繞深度發展生態旅游,海西州統籌推進文化傳承、文物保護、文旅融合、機制創新、生態建設等工作,開展廣泛交流和研討,加強優勢互補,推動合作共贏,樹立柴達木文化旅游品牌形象,為區域經濟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研討會現場。人民網 楊玥攝

研討會現場。人民網 楊玥攝

研討會現場。人民網 楊玥攝

研討會現場。人民網 楊玥攝

(責編:劉沛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