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專題>>活力新茫崖

茫崖市第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隆重開幕

2021年07月21日09:54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7月19日上午,在雄壯的國歌聲中,茫崖市第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在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隆重開幕。在熱烈的掌聲中,市長劉為民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會作工作報告。

會議現場。茫崖市二屆人大一次會議秘書處供圖

報告圍繞生態文明取得新進展、經濟發展躍上新台階、城市建設展現新面貌、民生福祉達到新水平、改革開放取得新突破、文化建設實現新發展、社會治理得到新提高七個方面提出了今后五年的預期奮斗目標。並對今后五年的重點工作任務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堅持黨的全面領導,統籌做好政府各領域工作﹔二是堅持生態優先戰略,深入推進生態文明建設﹔三是防范化解重大風險,持續推進經濟社會平穩健康﹔四是構建特色產業體系,加快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五是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統籌推進城鎮協調發展﹔六是突出創新核心地位,不斷激發創新創造活力﹔七是加快改革開放步伐,著力增強發展內生動力﹔八是推進民生福祉工程,努力創造高品質幸福生活﹔九是堅持守正創新並舉,全力打造區域文化高地﹔十是創新社會治理模式,加快推進社會治理現代化。報告還就加強政府自身建設提出了要求。(來源:茫崖市二屆人大一次會議秘書處)

(責編:陳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