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專題>>活力新茫崖

茫崖市:以實踐推動黨史學習教育 以服務提升城市品質形象

2021年07月17日12:23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自端午節旅游小旺季到達以來,為提升茫崖市城市形象,樹立旅游品牌,努力打造國際生態旅游目的地。茫崖市文體旅游廣電局黨組將志願服務與黨史學習教育相結合,扎實做好文明旅游志願服務工作,開啟黨建引領服務新模式,廣泛開展黨史宣傳教育,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深入基層、深入人心。

茫崖市文體旅游廣電局黨組結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對各旅游資源區、旅行社、星級賓館、文化場所進行周密部署。針對服務質量、安全生產、文明經營等問題召開文旅行業座談會及約談會。

房車自駕游棲息營地。茫崖市文體旅游廣電局供圖

在茫崖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設立六個房車自駕游棲息營地,成立以黨員、共青團為主的旅游志願服務隊。發揮黨員、志願者的先鋒模范作用,進一步推動黨建與志願服務的結合。對外來游客開展“文明旅游宣傳、義務撿拾垃圾、愛綠護綠、指引旅游路線”等文明旅游志願服務。

兩個月來,志願者們不懼疲勞,不畏風雨,忍受蚊虫叮咬,從周一到周末,用自己的行動踐行先鋒模范作用,傳播茫崖文明新風尚。忙碌的“藍馬甲”為茫崖帶來一股清新,“有困難請找我”為每位游客帶來一份溫暖。游客們對旅游服務志願者的好評接踵而至,對茫崖的城市形象贊賞有加。在志願者的感召下,游客們動情的說:踐行文明旅游,是每個游客應盡的義務,我們要通過各種途徑向親朋好友、向全國各地推廣茫崖,點贊茫崖。

隨著暑天和學生假期的來臨,來茫崖旅游避暑的游客越來越多,茫崖市文體旅游廣電局的黨員、團員志願者們表示:自己生活在茫崖,工作在茫崖,殷切希望通過志願服務,發揮先鋒模范作用,進一步推動黨建與志願服務的結合,努力打造國際生態旅游目的地,不斷提升青藏高原特色石油新城形象。(來源:茫崖市文體旅游廣電局)

(責編:陳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