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專題>>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西寧城通公司黨總支召開上半年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專題會議

2021年07月16日17:11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7月16日下午,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黨總支組織召開上半年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專題會議,共計56人參會。

會議指出,全體黨員干部職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確把握全面從嚴治黨新內涵,嚴格履行“一崗雙責”,既要管業務工作,更要管思想管作風,責無旁貸抓好分管領域的管黨治黨工作,努力在公司內形成風清氣正,干事創業的良好政治生態﹔要強化履職自覺,狠抓“兩個責任”落地落實,要用嚴肅執紀實現“不敢”、完善制度實現“不能”的同時,更要注重從教育入手,用好正面典型和反面警示兩方面資源,推動形成“不想”的自覺,一體推進“三不”的疊加效應﹔要嚴守紀律規矩,全力推進各項工作穩健發展,加強干部隊伍教育管理,以刀刃向內的勇氣自我革命,堅決防止“燈下黑”﹔要切實轉變作風,不斷加強黨風廉政建設,提升履職擔當能力,讓作風建設“強”起來。

會議提出,廣大黨員干部職工一是從思想上主動適應黨風廉政建設新常態﹔汲取教訓,從剖析問題成因上對照檢查明戒懼﹔守紀尚廉,力做一名忠誠履職、擔當有為的黨員干部,全體與會人員深受教育和啟發,為凝聚合力狠抓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提供了重要思路和有力指導。二是通過嚴重違紀違法黨員干部懺悔錄中的案例,警示自己。這些黨員領導干部受利益的驅使,自身不能做到秉公用權、廉潔用權和依法用權,既斷送了自身前途,也影響了家庭幸福。從主觀因素看,一是信念動搖,二是心態失衡,三是私欲膨脹﹔從客觀因素看,一是教育不扎實,二是監督不到位,三是制度不完善。

會議要求每一位黨員干部堅決落實全面從嚴治黨,做到懲前毖后、警鐘長鳴,進一步筑牢黨員干部的廉潔從業思想防線,明底線、知敬畏,助力公司系統堅持全面從嚴治黨、從嚴治企,以優良的工作作風推動公司系統黨風廉政建設高質量發展。(來源: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責編:楊啟紅、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