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西寧分行開展黨史知識競賽

2021年06月25日17:35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進一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引導廣大黨員學習黨史,營造更加濃厚的學習教育氛圍,6月24日,中信銀行西寧分行組織開展“學黨史 感黨恩 跟黨走”慶祝建黨100周年黨史知識競賽活動,全行16個黨支部共計48名黨員參加本次競賽。

分行黨委委員、紀委書記陳東曉同志致辭。中信銀行西寧分行供圖

此次競賽以線上答題的形式舉行,現場參賽人員通過“移動學院”鏈接進行答題,現場即可出成績,做到了公開、公平、公正。考試內容涉及黨史、新中國史、改革開放史、社會主義發展史等內容,考題形式為單選題、多選題和判斷題。參賽黨員干部認真審題,細心答題,嚴格遵守考場紀律和各項要求,在規定時間內圓滿完成本次黨史知識競賽,最終6個黨支部取得較好競賽成績。

競賽現場。中信銀行西寧分行供圖

下一步,中信銀行西寧分行將以此次競賽為契機,進一步增強黨史學習教育的政治自覺性、思想自覺性和行動自覺性,促進學習教育成果向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轉化,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努力建設一支信念堅定、攻堅克難的高素質黨員干部隊伍。 (來源:中信銀行西寧分行)

(責編:馬建輝、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