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銀行黨史學習教育指導組赴小高陵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1年06月25日17:18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6月22日,交通銀行黨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一指導組(宣講團)與交通銀行青海省分行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共赴西寧市湟源縣小高陵紅色教育基地開展聯學聯建活動,共同踏著前輩足跡銘記建黨百年來走過的光輝歷程,感悟火紅歲月小高陵人戰天斗地的豪邁斗志,以開展主題黨日的形式迎接黨的百年華誕到來。交通銀行青海省分行辦公室黨支部、組織部黨支部全體黨員以及紀委辦相關人員隨同參加。

全體人員懷著崇敬的心情,一起參觀了小高陵精神展覽館,現場學習和體會了小高陵人民以大無畏的英雄氣概治山治水的偉大精神和愛國主義情懷。

交通銀行青海省分行供圖

隨后,交通銀行青海省分行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在小高陵現場教育基地特別舉行了交通銀行青海省分行黨委紅色教育基地挂牌儀式,交通銀行青海省分行黨委書記、行長、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組長張挺與小高陵村黨支部書記共同進行揭牌,交通銀行黨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一指導組(宣講團)及小高陵黨性教育培訓基地負責人員、全體黨員共同見証挂牌,並向小高陵村黨支部捐贈黨史學習教育圖書,為該村黨支部建設工作添助了一份愛心。

交通銀行青海省分行供圖

重溫紅色歲月,領略先輩風採,傳承紅色基因,激發復興偉力。小高陵村經過一代代人的不懈奮斗,昔日的荒山禿嶺已舊貌換新顏,徹底改變了過去貧窮落后的面貌。通過開展此次主題黨日活動,“敢為人先、實干善成”的小高陵精神深深刻進了大家的心中,進一步增強了每一位黨員同志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共同書寫交行高質量發展新篇章的豪邁斗志和堅定信念。(來源:交通銀行青海省分行)

(責編:劉沛然、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