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社科界召開慶祝建黨100周年座談會

戴美玲

2021年06月24日08:50  來源:青海日報
 

  6月23日,青海省社科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座談會在西寧召開。青海省屬各高校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和省屬研究會、省屬社科類社會組織負責人交流發言,並向座談會理論文章征文中獲獎的作者代表頒發了榮譽証書。

  會議指出,此次座談會既是深化黨史學習教育的實際舉措,也是進一步推動青海省哲學社會科學不斷發展的有力動員。青海省社科界要帶頭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在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中充分發揮示范帶頭作用,走在前、做表率。

  會議強調,要結合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深入扎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把學習黨史與學習新中國史、改革開放史、社會主義發展史結合起來,主動扛起宣傳闡釋百年黨史背后道理、學理、哲理的時代責任與歷史使命,不斷把黨史學習教育引向深入。要結合社科工作實際,從四個方面推動哲學社會科學工作高質量發展。一是堅持鞏固馬克思主義指導地位,奮發有為強擔當﹔二是堅持黨對哲學社會科學工作的全面領導,堅定不移跟黨走﹔三是堅持關注重大理論和現實問題,立足實際作貢獻﹔四是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工作導向,牢記宗旨踐初心,以優異成績慶祝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

(責編:楊啟紅、劉沛然)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