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直機關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會在西寧召開

趙靜 鄭思哲

2021年06月24日08:22  來源:青海日報
 

  6月23日,青海省直機關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會在西寧召開。受王建軍書記委托,青海省委副書記吳曉軍,青海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王宇燕出席會議,並看望了表彰對象,與大家合影留念。青海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省直機關工委書記於叢樂作了講話。

  會議宣讀了《中共青海省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關於表彰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先進基層黨組織的決定》,並向受表彰的優秀共產黨員代表、優秀黨務工作者代表、先進基層黨組織負責人代表頒獎。受表彰的優秀代表作了交流發言。

  於叢樂指出,在黨的百年華誕來臨之際,習近平總書記考察青海並發表重要講話,對青海工作提出了重大要求。這是習近平總書記對青海改革發展穩定的殷切期望,也是對青海各族干部群眾的親切關懷。當前,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是全省上下的一項重大政治任務,省直機關必須走在前、做表率。於叢樂強調,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必須在學思悟踐中筑牢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堅定初心使命,在融匯貫通中汲取奮進力量。要學好黨史,把學習黨史與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結合起來,與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結合起來,進一步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把學習成效轉化為工作動力,扎實開展好“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要圍繞中心推進黨建和業務工作深度融合,使機關黨的建設各項工作緊貼大局需要、適應大局要求、服務大局發展。要抓基層、強基礎、固基本,選優配強機關黨務干部,建立健全黨組織發揮領導作用的制度機制,全面提升機關治理能力。要正風肅紀,持續糾“四風”,加強監督管理,深化運用監督執紀“四種形態”,堅持“三個區分開來”,關心愛護機關黨務干部,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

  受表彰的省直機關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先進基層黨組織負責人,省直單位機關黨委書記、專職副書記、黨員代表,省直機關工委領導班子成員參加會議。

(責編:楊玥、劉沛然)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