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黨史 明法紀 強素質 促提升

——郵儲銀行青海省分行紀委組織紀檢干部能力提升競賽活動

2021年06月23日11:47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為慶祝建黨100周年,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督促郵儲銀行青海省分行紀檢干部學思踐悟,推動全行紀檢工作高質量發展,近日,郵儲銀行青海省分行紀委以“學黨史 明法紀 強素質 促提升”為主題組織開展紀檢干部能力提升競賽活動。

活動現場。郵儲銀行青海省分行供圖

青海省分行轄屬各部門、各一級支行積極參加本次競賽,競賽活動分筆試、演講和現場答題三個環節。參賽選手踴躍作答,不僅在台上展現了良好的精神風貌與較高的專業水平,更展現出了郵儲銀行青海省分行紀檢人積極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現場答題環節,參賽選手反應迅速、競相搶答,差距逐漸開始拉大,也將本次競賽活動推向了新的高潮。

經過激烈的角逐,評選出了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優秀獎若干名,本次競賽在熱烈的氛圍中圓滿落幕。本次競賽賽出了郵儲銀行青海省分行紀檢監察干部干事擔當的精氣神,同時激發了紀檢監察干部學習的主動性和自覺性,使紀檢監察干部在學習和實戰中提升了履職能力。(來源:郵儲銀行青海省分行)

(責編:陳晶、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