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數字經濟創新發展論壇舉行

2021年06月17日09:2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杭州6月16日電 (記者谷業凱)2021數字經濟創新發展論壇16日在杭州高新區(濱江)舉行。本屆論壇主題為“數字變革引領高質量發展”,關注打造數字經濟新優勢,催生高質量發展新動能。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趙嘉鳴,浙江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朱國賢,中國工程院院士潘雲鶴出席論壇。

  來自政府主管部門、研究機構和企業的200多位代表齊聚一堂,共議數字經濟發展良策,分享數字經濟發展經驗,探討數字產業化、產業數字化的新模式、新業態、新方向。據介紹,浙江將“著力強化科技創新、打造全球數字變革高地”作為扎實推動高質量發展建設共同富裕示范區的創新性突破性重大舉措,一場數字化改革正在浙江大地如火如荼推進,數字經濟已經成為浙江經濟增長的主引擎、轉型升級的主動能、創業創新的主陣地。

  相關政府部門和數字經濟組織負責人參加論壇。論壇期間,還同時進行了杭州市數字經濟相關企業調研、項目走訪等活動。

(責編:楊啟紅、劉沛然)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