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州退役軍人事務局黨組書記講黨課“走新”更“走心”

2021年06月03日16:23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為進一步錘煉黨性品格,賡續紅色血脈,嚴肅黨的紀律,將黨史學習教育引向深入。近日,海西州退役軍人事務局開展“學好黨章、銘記黨史、踐行宗旨”主題黨課活動。

會議傳達學習了《論中國共產黨歷史》選篇—新時代中國共產黨的歷史使命。集中學習結束后,海西州退役軍人事務局黨組書記、局長尚福全同志通過“課件+講解”的形式,以《如何在黨史學習教育中學會慎獨,學會閱讀,學會感恩,學會力行的幾點心得體會》為題。結合自己工作、生活、經歷,深入淺出、層層遞進地為與會干部職工帶來了一堂精彩的黨課。

通過黨課學習,全局黨員干部對黨史學習教育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從學會慎獨、學會閱讀、學會感恩、學會力行四個方面深刻反思,自覺從堅定初心使命,勇於擔當作為,凝聚全局黨員干部職工的力量,把學習成果轉化為退役軍人事務工作干事創業的強大動力,全面提升退役軍人幸福感。扎實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推動海西州退役軍人事務工作高質量發展。 (來源:海西州退役軍人事務局)

(責編:陳晶、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