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青海文化旅游節 “百企百項”簽約儀式舉行

王宥力 莫昌偉 張曉英

2021年05月21日08:55  來源:青海日報
 

  5月20日上午,2021青海文化旅游節“百企百項”簽約儀式在青海國際會展中心舉行。青海省副省長楊逢春見証簽約。

  當日,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分別與中國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數據中心)、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中外文化交流中心、青海民族大學、中國民生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寧分行、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青海省博物館、青海省文物考古所、湟源縣文體旅游局等單位簽約,簽約項目共有106項。

  “百企百項”簽約活動是本屆文化旅游節亮點活動之一。青海用開放包容的姿態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參與單位涵蓋省內省外、國內國外,上下聯動,左右互動,增強參與性、互動性、體驗性。同時,加大招商引資,廣泛簽約合作,激發消費活力,推動文旅產業高質量發展。青海文旅招商引資“強磁場”效應不斷釋放,將為擴大青海文旅有效投資、培育壯大新的增長點增長極,推動青海文旅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支撐。

(責編:楊啟紅、劉沛然)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