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多縣召開黨史學習教育推進會

2021年05月21日19:14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5月19日,瑪多縣召開黨史學習教育推進會暨黨史學習教育第二次專題研討會。

瑪多縣委宣傳部供圖

會議傳達學習省委關於黨史學習教育相關重要內容,通報了全縣黨史學習教育開展情況,全面總結近期黨史學習教育工作,研判形勢、分析問題,切實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取得扎扎實實成效。

會議指出,自全縣黨史學習教育啟動以來,縣委堅持把黨史學習教育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迅速召開動員會,對標黨中央和省州委要求,扎實開展各項工作。各鄉鎮各部門各單位認真結合“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突出重點任務、豐富活動載體,形成了學、思、悟、干的濃厚氛圍,黨史學習教育見成效。

會議要求,要引導廣大黨員加深對黨的歷史理解和把握,加深對黨的理論理解和認識,切實做到知史愛黨、知史愛國,在黨史學習教育中汲取黨性養分,不斷堅定理想信念、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三個最大”省情定位,站在“國之大者”高度謀劃生態保護,履行好源頭責任。著力補齊民生短板,破解民生難題,兜牢民生底線,不斷提升廣大群眾的獲得感和幸福感。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思想,下大力氣解決好人民群眾反映的突出問題、熱點問題和難點問題。結合縣鄉換屆選舉工作,精心組織、長遠規劃,選出組織放心、群眾滿意的好班子,選出為廣大群眾謀好事、辦實事的好干部,以黨員的好作風、群眾的好口碑檢驗黨史學習教育的成果。(來源:瑪多縣委宣傳部)

(責編:陳晶、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