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開齋節致青海省回族、撒拉族等少數民族同胞的賀信

信長星

2021年05月11日08:41  來源:青海日報
 

  全省回族、撒拉族等少數民族同胞們:

  在一年一度開齋節來臨之際,謹向你們致以節日的祝賀和美好的祝願!

  過去一年是青海發展進程中極不平凡的一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全省回族、撒拉族等少數民族同胞與各族人民一道,團結奮進、共克時艱,為打贏抗擊疫情的人民戰爭、交出脫貧攻堅勝利的圓滿答卷、推進生態保護的省之大者、開啟鄉村振興的偉大實踐、書寫民族團結進步的嶄新篇章作出了積極貢獻,賡續了富裕文明和諧美麗新青海建設的時代華章。

  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規劃開局之年。希望全省廣大回族、撒拉族等少數民族同胞,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參加青海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進一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把握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高質量發展,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和深入推進“一優兩高”戰略、共同守護好“中華水塔”、培育“四種經濟形態”、建設“五個示范省”凝聚奮進力量,共同譜寫“中華民族一家親,同心共筑中國夢”的青海新篇章,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

  祝同胞們節日愉快、幸福安康!

  中共青海省委書記 王建軍

  青海省人民政府省長 信長星

2021年5月11日

(責編:楊啟紅、劉沛然)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