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州委統戰部、州工商聯扎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

2021年04月30日18:31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為進一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海西州委統戰部、州工商聯認真組織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系列活動。

提供機遇、促就業。為解決企業招工難、用工難的問題,海西州委統戰部、州工商聯聯合州人社局、州教育局和援青辦在青海柴達木職業技術學院舉行“2021海西州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專場活動暨青柴院應屆畢業生‘雙選’洽談會”。期間,洽談會共邀請州內外用工企業80家、提供用工工種295個、就業崗位2716個,吸引州內外高校畢業生1300余人,現場達成就業意向協議612人。

引進項目、送光明。為積極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助力鄉村振興,努力改善廣大農村居民的生活環境,海西州委統戰部、州工商聯積極會同鄭州的電器公司聯合舉行“點亮鄉村、光彩惠民”公益捐贈活動,公司向全州捐贈746盞太陽能路燈,總價值約20萬元。

搭建平台、作保障。為深入實施“依法治州”戰略,積極助力“非公有制經濟健康發展和非公有制經濟人士健康成長”,海西州委統戰部、州工商聯會同州法院、州檢察院、州司法局聯合舉辦海西州非公有制企業經營管理人員法治培訓班暨民營企業法律服務“三大平台”揭牌儀式。此次成立的民營企業法律服務“三大平台”意在通過相關平台大力開展法制宣傳教育培訓、法律咨詢服務、意見建議征求、排查化解矛盾糾紛等重點工作,為海西州民營經濟健康發展提供有力法律保障。(來源:海西州委統戰部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

(責編:楊啟紅、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