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洛州舉辦黨史學習教育“劇場黨課”活動

2021年04月27日11:37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果洛州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供圖

為深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豐富黨史學習教育形式走“新”走“心”,由果洛州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主辦的“劇場黨課——繼承革命傳統 傳承紅色基因”活動於4月26日,在果洛州格薩爾影劇院出演,全州各級黨員群眾代表400余人觀看。

《劇場黨課》通過融合歌劇、舞劇等多元藝術表現形式,用先進事跡感染人、用榜樣力量鼓舞人,讓現場每一位黨員干部身臨其境、深受感染,更加堅定了廣大黨員干部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的信心與決心,進一步激勵和動員了廣大黨員干部群眾開拓奮進、攻堅克難、立足本職崗位作貢獻,為建設團結富裕文明和諧美麗新果洛貢獻力量。

果洛州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蔡國盛介紹,在果洛州深入開展富有教育意義、凸顯文藝特色的黨史學習教育“劇場黨課”,是禮贊新時代、慶祝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的重要形式。果洛州始終聚焦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的總目標,在“學、悟、踐、效”上下功夫,努力以學黨史深化悟思想,以悟思想促進辦實事,以辦實事推動開新局。(來源:果洛州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

(責編:劉沛然、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