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校媒體聯手打造青海特色新型高端智庫

2021年04月26日19:33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人民網西寧4月26日電 (甘海瓊)為有效融合智庫資源和媒體資源,4月26日,中共青海省委黨校與人民網青海頻道舉辦“青海智庫建言”項目簽約儀式。雙方將依托各自優勢,開展多領域、多方面的深度融合,共同打造青海特色新型高端智庫。

中共青海省委黨校常務副校長趙永祥。宋雨攝

中共青海省委黨校常務副校長趙永祥表示,雙方有共同的心願和目標,希望結合雙方的共同點,利用雙方的資源優勢和平台優勢,充分發揮智庫作用,形成機制化合作,不斷提升黨校智庫建言成果的傳播能力和知名度,更好地搭建起黨政學研企之間的智力溝通平台。

人民日報社青海分社社長劉成友。宋雨攝

人民日報社青海分社社長劉成友指出,黨校姓黨,黨報黨網也姓黨,二者在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上目標一致、相得益彰。雙方將利用黨媒宣傳平台給傳統的咨政建言插上互聯網翅膀,加快推動平台創新、內容創新、技術創新,更好地為黨和政府決策提供有力的智庫服務。

簽約現場。宋雨攝

此次簽約的“青海智庫建言”項目,是中共青海省委黨校與人民網青海頻道打造完善特色新型高端智庫平台創新的有力舉措,對放大黨校智庫功能、提升戰略和政策研發能力、促進研究成果匯聚、推動智庫升級等具有重要意義。

(責編:楊玥、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