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爾木市舉行千人徒步活動

2021年04月25日15:46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4月25日,格爾木市在將軍樓公園-濕地公園前,隆重舉行“慶祝建黨100周年弘揚踐行‘兩路精神’2021年格爾木市‘五一’”徒步活動。格爾木1100多名機關企事業單位干部職工和市民參加活動。

徒步進行時。馮春梓攝

隨著發令槍響,千人徒步大軍井然有序地向目的地進發。雨雪過后的格爾木充滿生機與朝氣,徒步隊伍聚力同行,循跡而往,沿途感受濕地公園的春天氣息。

格爾木市退役軍人事務局工作人員曹杰告訴記者:“連日來,我們認真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感悟初心,牢記使命。今天通過徒步活動,讓我們親身感受到格爾木市對城鄉基礎設施建設和環境改善的重視與用心。我們也會用實際行動響應全民健身的號召,表達對黨的祝福,用我們的雙手創造格爾木更加美好的明天。”

近年來,格爾木市廣大職工和勞動群眾在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以高度的責任感、卓越的勞動創造、忘我的拼搏奉獻,在脫貧攻堅、產業發展、教育醫療、社會安定等領域做了扎實有效的工作,為格爾木市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來源:格爾木融媒體中心 李莎莎、楊曉波)

(責編:陳明菊、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