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才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召開

何敏

2021年04月22日09:27  來源:青海日報
 

4月20日,青海省人才工作領導小組第23次會議召開。省委常委、組織部長、省人才工作領導小組組長王宇燕出席並講話,副省長、省人才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楊志文主持。

王宇燕指出,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人才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籌備好青海省人才工作會議和編制好中長期人才發展規劃,是當前全省人才工作的重要內容和緊迫任務。她強調,要正確處理好目標導向與問題導向、繼承發展與改革創新、立足實際與學習先進、突出重點與整體推進、指導性與操作性的辯証統一關系,以改革的方法、創新的精神做好新一輪人才規劃編制工作,提高規劃的科學性、針對性和前瞻性。要建立工作協同機制、搞好專題研究,要堅持開門做規劃,確保規劃編制工作順利展開、高質量完成。要加快做好西寧大學籌建階段人才引進工作,以有力舉措為建成“西部名校、百年名校”提供人才支撐。

楊志文強調,要深化認識,以務實的舉措大力引進高層次人才參與西寧大學籌建。要緊盯目標,加強與國家規劃及有關部委規劃的銜接,抓好人才規劃編制工作。要協調推進,加強部門間、地區間溝通協調,形成協同推進良好氛圍。

會議審議了支持西寧大學培養引進高層次人才的政策文件,部署省委人才工作會議籌備等工作。

(責編:楊啟紅、陳明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