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叢樂在青海省委辦公廳黨員干部大會上強調

提高“政治三力” 推動“三服務”工作高質量發展

莫昌偉

2021年04月17日10:14  來源:青海日報
 

   4月15日,青海省委辦公廳召開黨員干部大會,總結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重點工作,表彰先進集體和個人,進行黨建及履行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情況述職。青海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於叢樂出席並講話。

  於叢樂指出,過去一年,在青海省委堅強領導下,省委辦公廳以“五個堅持”為根本遵循,按照青海省委要求統籌推進全局性、支撐性、關鍵性重大工作,全力保障省委日常工作高效運轉,用可能達到的最高標准服務發展、服務決策、服務落實,理論武裝更加深入、政治方向更加堅定、服務省委決策更加有力、推進重大工作更加有效、面對重大考驗更顯擔當、自身能力建設更加過硬。

  於叢樂強調,青海省委辦公廳作為黨的政治機關、執行機關和省委綜合部門,必須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深入踐行“五個堅持”重大要求,做到知責於心、擔責於身、履責於行,高標准、高質量服務青海省委履行領導職責。要准確把握形勢發展變化,在政治實踐中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要學深悟透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深化理論武裝中不斷提高政治領悟力﹔要把准新時代青海省委辦公廳的政治定位,在履職盡責中不斷提升政治執行力,持續推動“三服務”工作高質量發展。

(責編:楊玥、陳明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