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能源領域投資實現首季“開門紅”

解麗娜

2021年04月17日09:15  來源:青海日報
 
原標題:我省能源領域投資實現首季“開門紅”

  記者4月15日從青海省能源局了解到,截至今年3月底,全省能源領域完成投資78.15億元,超額季度計劃37.15億元,完成一季度計劃的190.6%,同比增長41%,佔全年目標任務近30%,佔全省一季度完成投資的35%,成為拉動全省投資的主力軍,圓滿實現能源投資首季“開門紅”。

  根據青海省政府辦公廳《關於2021年一季度固定資產投資目標指導性安排意見》分解下達青海省能源領域一季度41億元的投資目標任務,青海省能源局印發實施《能源領域確保首季開門紅 為全年經濟高質量發展起好步的措施》《局領導包片區包項目包企業責任調研督導方案》,召開投資推進會,加強實地督導調研和分析研判,督促各市州、企業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產和開復工。各市州主動作為、靠前服務,青海省能源局各處強化業務指導,各企業加大投資力度,形成了省局、市州、企業共同狠抓開復工,力促投資完成的良好氛圍。

(責編:楊玥、陳明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