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致電祝賀古巴共產黨第八次全國代表大會召開

2021年04月17日10:4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4月16日電 4月16日,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致電祝賀古巴共產黨第八次全國代表大會召開。

  賀電說,古巴共產黨是古巴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事業的領導核心,近年來帶領古巴人民在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有效應對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我們為此感到由衷高興。新形勢下,古巴共產黨召開八大,對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黨和國家事業發展作出戰略規劃和部署,具有繼往開來的重大意義。相信在古巴共產黨的堅強領導下,本次大會必將為推動古巴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發展提供重要指引和前進動力。

  中國黨和政府高度重視兩黨兩國關系,願同古方一道,繼續發揚中古友好傳統,加強政治互信,深化戰略溝通,不斷充實和豐富兩國互利合作內涵和成果,共同推動中古社會主義事業不斷取得新成就。

  祝古巴共產黨第八次全國代表大會圓滿成功!

(責編:楊玥、陳明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