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國家安全 共筑鋼鐵長城

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開展“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宣傳活動

2021年04月16日17:41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秉持“踐行總體國家安全觀,統籌發展和安全,營造慶祝建黨100周年良好氛圍”這一主線,充分結合黨史學習教育內容,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教育宣傳活動。

堅持黨的領導,強化工作部署。公司黨總支堅決貫徹總體國家安全觀,將國家安全工作與公司中心任務“一同部署、一同落實、一同考核”,牢牢把握安全工作主動權,不斷加強公司黨總支對公司經營發展與安全工作的集中統一領導。依托“法宣在線”線上學法考試平台,及時組織班子成員完成國家安全教育日專項知識測驗,增強風險意識、斗爭本領,進一步提高班子成員尊法、學法、用法、守法能力。

堅持法律至上,強化教育宣傳。公司黨總支通過國家安全法律法規宣傳教育,不斷增強全體職工維護國家安全的思想意識。借助公司微信公眾號,突出國家安全法、反間諜法等涉國家安全法律,以圖文並茂的形式,制作了國家安全教育宣傳推文。利用網絡開展“維護國家安全法治行”話題活動,拓寬了公司國家安全教育的形式和渠道,營造了維護國家安全的濃厚氛圍。

結合黨史教育,增強安全意識。公司黨總支把國家安全教育日作為扎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抓手,認真體會我們黨在國家內憂外患、民族危難之時,挺身而出,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爭取民族獨立、人民解放、國家富強的非凡奮斗歷程。為公司全體職工淨化心靈、淬煉思想,增強國家安全意識,凝聚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的磅礡力量,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來源: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責編:劉沛然、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