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德:第十六屆黃河文化旅游節舉行

洪玉杰 欒雨嘉 郭靚

2021年04月10日09:31  來源:青海日報
 

  四月暖陽融野陌,梨花綻放艷爭春。4月9日,2021年貴德第十六屆黃河文化旅游節在海南藏族自治州貴德縣水車廣場開幕。開幕式上樂聲悠揚、熱鬧非凡,節目將傳統深厚的民族文化與現代藝術相結合,精彩紛呈,生動演繹了奮進貴德的豐富內涵。

  本屆旅游節以“黨的盛典 人民的節日”為主題,喜迎建黨100周年,觀賞梨花香飄,體驗魅力貴德。旅游節將持續至5月20日,其間還將舉辦青海省黃河奇石精品邀請賽、貴德清清黃河全民歡樂彩色跑、貴德縣布貼畫剪紙畫展、貴德首屆梨花電商節大賽、書畫展、貴德特色美食大賽等一系列主題活動。

  近年來,隨著旅游經濟的快速增長,旅游產業地位和作用的不斷提高,文化旅游業已經成為貴德縣服務業中的戰略性支柱產業,對貴德縣經濟社會的推動作用日益凸顯。歷經多年打造,如今的黃河文化旅游節是貴德縣規格最高、規模最大、最具特色、全民參與的盛會,利用這一系列節日,多渠道宣傳推介了貴德優勢資源,多領域開展了招商引資,為外界提供了認知貴德、觀光貴德、投資貴德的有效途徑,有力促進了貴德縣經濟社會各項事業的全面發展。

(責編:劉沛然、陳明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