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市城北區開展荒草地除草活動

2021年04月09日09:33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為有效消除防火隱患,全力打造整潔、優美的城市環境, 4月6日,西寧市城北區城管委積極發動區屬各單位在全區范圍內開展荒草地除草活動,對城北區荒草、雜草進行了集中清理。

此次活動共出動干部職工300余人,出動大小垃圾清運車24輛,共清理荒草、雜草約50000平方米,收集、清運50余車次,有效清除了城北區轄區內城市主次干道、綠化帶內、空地上、護坡兩側、高速匝道兩側等地段的荒草、雜草。

為確保除草工作順利開展,城北區城管委周密部署,及時制定荒草地除草路段分配表,通過劃片包干、責任到部門的方式,將全區43個單位劃分至22個點位,並購置手套、耙子、鐮刀、鋤頭等除草工具,組織廣大干部職工參與除草活動。同時,城北區城管委辦公室全程跟進,全力做好人員到崗、工作質量、工作效率等督查工作,確保清理工作落到實處、效果明顯。

下一步,城北區城管委將堅持以感恩奮進、拼搏趕超的姿態,以“清街淨街”“全城大清洗”等活動為契機,持續推進市容環境全面提升,為建設現代美麗幸福大西寧和生態宜居品質北區貢獻積極力量。(來源:西寧市城北區委宣傳部 范生棟、郭蕊婷)

(責編:劉沛然、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