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錢一滴水·愛我三江源”公益活動在西寧啟動

2021年04月09日10:06  來源:青海日報
 

  4月8日,由青海省林業和草原局、三江源國家公園管理局、三江源生態保護基金會及中國銀行青海省分行共同發起的“一元錢一滴水·愛我三江源”公益活動在西寧正式啟動。

  活動以中國銀行、太平洋保險等企業作為合作推廣平台,面向全社會公開募集支持三江源生態保護事業發展的公益資金,募集公益資金都將用於三江源生態保護。

  一直以來,民間力量、企業和社會組織發揮積極作用,為三江源國家公園建設和生態環境保護作出了巨大貢獻。此次公益活動,旨在依托政府引導,搭建國家公園共建共享機制,讓更多人了解三江源生態保護的重要性和新時代生態保護工程成果,展示三江源獨特的自然人文景觀、豐富的生物物種、和諧超然的高原生態文化,調動社會愛心企業和人士參與生態保護事業的積極性,推動三江源國家公園建設和生態環境保護工作實現高質量發展。

(責編:劉沛然、陳明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