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市已開展各類黨史宣講活動110余場次

2021年04月08日18:59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人民網西寧4月8日電 (楊啟紅)4月7日,本網從西寧市黨史學習教育第一次新聞發布會上獲悉,自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西寧市高度重視黨史學習教育宣講工作,及時抽調24名專家、教授和講師,組成黨史學習教育市委宣講團,開展對象化、分眾化、差異化的理論宣講,各縣區也成立了黨史學習教育宣講團開展宣講活動,截至目前,全市累計開展各類宣講活動110余場次。

西寧市通過各級領導帶頭講、宣講隊伍專題講、豐富形式靈活講、運用網絡同步講的形式扎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累計開展集中宣講活動60余場次,開展各類文藝宣講、微宣講等50余場次,受眾達3萬余人次。

西寧市教育系統成立“夏都之聲”少年宣講團、西寧紅軍小學300余名“小紅星”義務講解隊伍,引導廣大師生堅定理想信念,厚植愛國情懷。全市其他行業領域也成立黨史學習教育宣講隊伍,在本系統本領域廣泛開展集中宣講活動。

此外,西寧市各縣區積極整合百姓話廊、蒲公英宣講隊、文藝宣講小分隊等基層宣講隊伍力量並採用靈活多樣的形式開展宣講。同時,西寧市積極打造“互聯網+”宣講陣地,有效利用微信公眾平台、官方微博、快手、抖音、政府網站等渠道,實現黨史學習教育宣講從“面對面”到“屏對屏”。

(責編:楊啟紅、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