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崖推進地企黨建結對聯建共建簽約活動

2021年03月29日17:26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近日,茫崖市工青婦聯合黨支部與井下作業公司黨群辦公室黨支部共同舉辦“黨群共建展風採,凝聚合力促發展”為主題的地企黨建結對聯建共建簽約活動。此次結對共建,旨在以更加務實的作風、更加的靈活的方式、更加深入的合作推動聯建活動扎實有效開展,提升黨建工作整體水平,達到黨支部戰斗堡壘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同步提升,形成特色黨建,實現地企優勢互補、資源共享、黨建水平雙提升。

活動中,雙方介紹了各自黨支部的基本情況,根據雙方支部特點,就如何通過有效的載體,在制度建設、組織建設、黨建學習、群團工作等方面進行了深入的交流,並提出要通過結對共建達到雙方共駐共建、共同發展,不斷提高黨員素質,增強黨性修養,提高工作效能,充分發揮黨組織推動發展、服務群眾、凝聚人心的作用。同時,由支部書記簽訂了《基層黨組織結對共建簽約書》。

下一步,茫崖市工青婦聯合黨支部將做好相關工作,促進黨支部共建工作邁上新台階。一是突出一個目標,努力把共建活動打造成“品質活動”和“精品活動”﹔二是彰顯一個功能,充分發揮黨建工作的政治優勢、組織優勢和群眾優勢,發揮黨建工作融入中心、服務中心的引領功能﹔三是搭建一個平台,著力建好黨建聯建溝通交流合作陣地﹔四是打造一個品牌,勇於創新黨建聯建的活動載體和活動方式,推動基層黨建工作出亮點、顯成效。(來源:茫崖市工青婦聯合黨支部)

(責編:楊啟紅、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