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舉辦2021屆高校畢業生春季校園招聘會

趙靜

2021年03月29日08:41  來源:青海日報
 

  3月24日上午,由青海省教育廳、青海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青海省工業和信息化廳聯合主辦的2021屆高校畢業生春季校園招聘會在青海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成功舉辦。

  招聘現場同學們求職熱情高漲,主動上前咨詢,積極投遞簡歷,展現優勢特長,部分展位前排起了長隊。招聘人員耐心地為求職者答疑解惑,詳細介紹本單位的崗位需求、發展前景、晉升渠道、員工培訓等畢業生較為關心的問題。

  招聘會上共有230家企業參會,涉及領域寬、規模大,涉及制造、能源、文化、旅游、軟件與信息技術、教育培訓、批發和零售、金融、建筑等行業,提供崗位數超過8500個,崗位需求涵蓋了青海省高校開設的大部分專業。前來求職的畢業生人數呈現近年之最,吸引了來自青海省的4家本科院校和8家高職院校的6000余名應屆畢業生參加招聘活動。招聘會上共有2300余名畢業生與用人單位達成就業意向。

  青海省教育廳相關負責人介紹,本次招聘會是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強化就業優先政策的具體要求,是落實青海省“百日攻堅”專項行動的重要舉措,是做好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的具體行動。下一步,青海省教育廳將著力做好“五個聚焦”,從政策落實、崗位開拓、就業指導、精准幫扶、隊伍建設五個方面進一步做實做細就業工作,為青海省高校畢業生更加充分更高質量就業保駕護航。

(責編:楊啟紅、陳明菊)

推薦閱讀